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母婴 > 知识 > 分娩 > 分娩小图

一个犹太女人的生子过程

犹太,女人,生产
  • 一个犹太女人的生子过程

  • 1

  • 1. 如果孕妇觉得生产的时间快来了。就带好所有需要东西,前往医院。可以从cote des neige的入口或者从急诊入口进去。如果开车去,停车位不好找,要有充分准备,医院的停车场,3.5/20min。周围小区有些免费的,但是很难有空位。进到医院5楼B区登记。交上医疗卡,医院卡,负责医生给的文档。
  • 2.然后进入产房。产房条件不错,有单独的卫生间,有一个沙发。
  • 3.孕妇上床后,护士会加上胎心监测。可以同时检测baby的胎心和孕妇的宫缩情况。
  • 4. 孕妇如果觉得太痛,护士会建议打麻药,麻醉师会上好麻药。这个仪器会慢慢匀速送麻药。如果觉得很痛,有一个按钮由孕妇控制,按一下会有较多量的麻药进入。但是每次间隔不要少于20分钟。
  •  5.上了麻药,就不会觉得痛了。家属没事可以去吃饭了,路对面越南河粉不错。也可以看看窗外的风景,不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