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女子10万元出售观看自己分娩机会(1/4)

责编:酥糖 日期:2014-7-30

英女子10万元出售观看自己分娩机会

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7月29日报道,来自英国的乔茜•坎宁安(Josie Cunningham)是一位一直想要成为模特的23岁女性,她以最高票价达1万英镑(约合人民币10万元)的价格出售观看其分娩过程的机会。当地时间29日,她在“推特”(Twitter)上对她的2.7万粉丝宣布,4张票已经在14分钟内全部卖出。三名记者和一位被认为是坎宁安“超级粉丝”的人购买了该票。
  坎宁安来自英国利兹市,她表示,4张票中,有2张单价为1万英镑,另外2张单价5000英镑(约合5万元)。票价包含了往返路费及住宿费,甚至可以在她分娩过程中录像或拍照片。社会媒体对她这种作秀行为普遍不满,甚至批评她这种用生孩子赚钱的做法。   报道称,坎宁安因为公开承认了自己申请到英国全民医疗服务(NHS)的资金,支付了隆胸手术所需的4800英镑(约合人民币5万元)而出名,她还称其做手术是因为她从14岁开始就因为平胸而被人欺负。之后有人爆料她因为“排汗问题”而注射肉毒杆菌素。坎宁安曾公开表示,自己因为怀孕而无法登上选秀节目的舞台,所以她想打掉孩子。这件事曾引发了公众的激烈争议。她还在“推特”上说:“我被石头或树枝绊倒骨折了,纳税人会支付我的医疗费。”最后,这种洋洋自得的行为使利兹市政府决定削减她的服务支付金额。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