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独家】探秘催乳师的一天:“妈妈帮助妈妈”(1/22)

来源:搜狐母婴 责编:魏巍 李雪 鸣谢:爱儿菲摄影 日期:2014-5-6

【独家】探秘催乳师的一天:忙碌、专业、责任

采访手记
选择采访冯悦,源于她对这份工作的评价:“这是一份妈妈帮助妈妈的职业”。
面对公众对于催乳师工作的误解和质疑,她并不理会,作为一位曾经被乳腺炎困扰,并在乳房上开过一刀的妈妈,她深知自己的职业对新妈妈和宝宝有多重要。如今儿子迅迅已经长大,但冯悦依然以一颗母亲之心,帮助和鼓励更多新妈妈更好地喂养自己的宝宝。
因为工作特殊,凌晨接电话、回短信已是常事,即便是冬天的夜晚,她也曾多次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,亲吻儿子和丈夫后,赶赴客户家中解决问题。
丈夫说:“你喜欢做就行,这事儿挺好,能帮帮自己或身边的朋友。”
而儿子也已经渐渐习惯,周末休假和他一起玩耍的妈妈,接到一通求助电话又要赶到客户家解决问题,于是爸爸开着车载着妈妈和他,一起到客户家,妈妈上楼工作,爸爸在楼下陪他玩,一起等妈妈。
世人常用“无私“来形容妈妈,冯悦把这个词献给了更多需要帮助的妈妈。
她,和你一样。

编辑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