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代性文化:揭秘古人是如何避孕的(1/28)

责编:吴金丹 日期:2013-6-5

女用安全套


  女用避孕套80年代中期由一位名为Lasse Hessel的丹麦医生首次提出的,现在许多国家已有商品供应。由美国妇女卫生保健公司通过其下属伊利诺斯州芝加哥Chartex国际公司生产,商品名为Reality,Femidom,femi。
  女用避孕套是由英国女性健康公司专利研制,使用特殊材料制成的柔软、透明且坚固耐磨的鞘状套,它紧贴于女性阴道内壁形成一道严密的保护层,它能有效地防止精子及其它微生物和病毒的穿透。该产品的诞生,无疑给全世界的女性朋友们一个崭新的选择,在避孕的同时女用避孕套能极高效地防止性病与艾滋病的传播,而且它不会给您带来任何毒副作用及不适感。
  国际卫生组织(WHO)和联合国艾滋病协会(UNAIDS)一致强力推荐女用避孕套的使用与推广。作为一种全新的,集避孕、卫生、防病于一体的避孕用具,女用避孕套正越来越广泛地被全世界男女所接受。

编辑推荐